全省廢五金回收公司

已認證 | 編輯
  • 新北市土城區
全省廢金屬回收公司,專業於廢五金回收,秉持著真誠服務大眾的心,擁有數十年以上回收市場經驗,備有專業夾子車、專業回收SOP流程~~派專人免費到府估價(價格隨國際行情變動)、到後續廢棄物清理完全不馬虎;不論物件大小,只要您有資源回收的需要,一通電話、一個訊息我們立即為您安排處理。 【營業項目】~高價回收~ ◆各類金屬下角料 ◆廠房拆除、五金拆除工程 ◆設備回收、機械回收 ◆電子廢料回收 ◆廢五金、廢線材 ◆資源回收、廢棄物處理 ◆廢金屬回收、不鏽鋼回收、馬達回收

全省台北廢五金回收服務,廢鐵、廢銅、廢鋁、廢錫、廢鋅等五大廢金屬,皆是我們的廢金屬回收項目,歡迎有廢五金回收需求的企業,來電或線上諮詢估價。 廢五金,廢機械,廢線材,金屬下角料,白鐵 馬達,專業拆除廠房工程,台北廢金屬回收,中古機械回收,電子廢料回收,廢棄物清除,環保工程,廢棄物清運,垃圾清運,資源回收,五金拆除、設備回收。

如有任何疑問與建議可寫信告訴我們,會以最快的時間回復您。
備註:若商家名稱右側顯示「未認證」,此商家將無法收到您的留言。

小鄭家電收購家電回收
小鄭家電收購家電回收

小鄭家電收購家電回收

新北市土城區廣福街14巷9號

點評

點評內容 Reviews